九尾猫

感谢夏天让我们相遇。
另外@洛从心,我家的大宝贝儿,她真的超级暖,可爱又善良,我们🔒死了(•̀⌄•́)

【井东】兽人之东东历险记(七)

ooc预警!不上升真人!!!文笔辣鸡!沙雕且没有逻辑。


***************************


“阿西吧,神TM的雌性!”尤东东的反射弧非常长,直到井然把他送回家。


他才反应过来——他,一个钢铁直男,不但穿越了,还跑到了一个拿男人当女人,女人全灭的可怕的兽人世界!更加恐怖的是,他似乎就是那个传说中能生孩子成年了没对象会被强制嫁人的雌性(╥_╥)


阿西吧,还是让他死了吧。尤东东生无可恋的仰倒在床上,两只绒毛长耳朵也很灵性的随主人歪七扭八的分摊在床上,摊成了一只人形兔饼。


不行,不能坐以待毙!尤东东刷的一下又坐起来,井然一定可以帮他!


随手拽过一个毛茸茸的东西摸了摸开始思考,不自觉又顺手把那团绒毛又嗦进了嘴里,“呸、呸,什么东西?”哦,原来是他的长毛兔耳朵。


对了!就是兔耳朵。差点忘了这个世界不但有担任男性角色的兽人和担任女性角色的人类雌性,还有一个中性角色亚兽人,现在他这个半人半兽造型可不就是亚兽人么,只要井然不拿下他的兔耳朵,就没人知道他是啥,他就不用嫁人啦~


嘿嘿嘿我可真聪明~心安理得的在心底夸完自己的尤东东又振奋起来,准备去找井然想办法留下这个兔耳朵。


不过话说回来井然到底是个啥呢?不知不觉东东的思绪又飘到了他的身上,难道是个兽人?不可能!东东立马扔掉了这个想法,就从他以前看过的兽人文来说,兽人都是五大三粗身高超过1米9会变身又单细胞的生物。


单从井然那精致到没朋友的长相来说,他就不可能是个兽人。而从智商上来说,他简直是个bug一样的存在,好像从来没什么事能难到他。至于变身emmm似乎还真没有,以及身高……自己好像比他还高3厘米来着~


所以……井然其实是个雌性?嗯,破案了——井然是个雌性。


完美且优秀,与他仿佛隔着次元壁。


如果是在以前的世界……他可能一辈子也接触不到这样的人。


一想到这里东东感觉心里好像被塞住了一样堵堵的,他不想和井然有那么大的差距……可事实就是即使换了个世界,他依然像林洛霏说的那样是个屌丝,甚至因为换了个世界连唯一出色的设计也用不上了,站在井然旁边就显得更废柴了。


清楚意识到这一点的东东,整个人低靡了起来。连带原本因为高兴而耸立着的耳朵儿,也萎靡地垂了下来,恹恹地挂在两边。


而另一边——


“阿嚏!”井然摸了摸发痒的鼻子,谁念他了?


“哟!表哥你居然还会打喷嚏稀奇,难道是你的小雌性在家里偷偷骂你了?”柯泽一边舔着自己刚刚被虫子弄坏的毛,一边作死调侃井然。


谁知道原本冷着脸的井然迅速冰山融化了,嘴角轻勾,漾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眉眼有说不出的得意:“你说,他真的在家里想我了?”


在井然心里等式是这样的:东东在骂他=东东想起了他=东东在想他✓


突然get到了井然脑回路的柯泽:“……”智障!


难怪他家人都说银蟒族心尖之人,既是爱人也是他们唯一的克星,能杀死他们的除了时间就只有爱人。


“我回去了,家里还有人等我。”井然收起了笑端着一脸高傲冷淡的说道。可惜不自觉翘起的嘴角,眼底的藏不住的笑意,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嘚瑟的不行,浑身散发着对单身狗非常不友好的气息。


莫名被强行喂了狗粮的柯·单身狗·泽:“……”滚吧!


井然完全无视柯泽那宛若看智障的眼神,单方面满足的秀完一波恩爱,干脆利落的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


“救命!”东东看着出现在眼前庞大的将近高达3米疑似“螃蟹”的神秘物种内心是崩溃的。他明明是在院子里面,不知道怎么鬼使神差的跑了出来,等他清醒过来已经被包围了!


巨型“螃蟹”乌压压的一层层将他团团围住,一对对堪比斧头一样的大螯锃光瓦亮的闪着凶光,东东咽了咽口水,默默比划了一下自己脖子的硬度,结论……死定了!


生死一线求生本能往往比大脑反应更快,得益于这些生物的庞大,彼此之间有着非常大的缝隙,让东东迅速锁定了一条逃生路线——从缝隙逃出去。


跑——


锁定了路线求生欲使他爆发前所未有的速度,他似乎已经能听到耳边呼呼的风声,分不清东南西北只要一个念头——不能停下来,往前再往前……


另一边被抛下的虫族则面面相觑,他们的王在干什么?


单细胞的低等虫族不能明白为什么他们的王一见到他们就开始跑,也不能理解什么叫“恐惧”,只知道虫族最珍贵的就是王,现在的王很脆弱需要保护,而他们的存在的意义就是保护他。


眼看着王就要脱离视线,于是立刻乌拉拉一群跟了上来。


东东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肺部传来的火辣辣的痛感,以及嘴里的血腥味让知道自己已经到极限了……


大脑似乎出现了两个人争吵——


放弃吧,好难受……想停下来……


不能停下来,停下来会死的!


死就死吧……真的好累……


可是……他答应过井然会等他回来的……


碰!


跑到脱力的结果就是直直的摔了下来,膝盖手肘全部重重的磕在了地上,斑斑点点的血迹印了出来。恶心眩晕肺部的刺痛一起涌上来,反而感觉不到摔倒带来的痛感 。


这下真的要死了……再见了。


闭着眼睛等死的尤东东,默默等待疼痛降临,只希望他们的钳子和看到的一样锋利,别让他死的太痛苦就好。


而实际情况是——


整个虫群已经吓懵了!他们的王在他们的眼皮底下受伤了!!!出血了!!!老大来了会宰掉他们的!


一只虫小心翼翼的想伸出触角碰碰他,伸了几次又缩回来,只期盼老大赶紧来,带王回去治疗,呜呜呜他们就算是被老大宰掉,也不想王受伤……


——————————————————


*好久没写了,写得好乱〒_〒


*设定是虫族对外凶残,对王则很蠢萌蠢萌的


*然然是很腹黑的,但是一对上东东就自动降智,变成恋爱脑(bushi)


*另外东东没事少看点兽人文┐(´-`)┌


评论(49)

热度(285)